News

点击选择栏目

2020.12.04

“斗转星移,初心不变”—创基金执行理事长交接

受疫情影响,2020-2021年度创基金执行理事长交接仪式采用线上会议的方式进行。3日晚,创基金全体理事通过腾讯会议一同见证,共话创基金未来的发展。


2020-2021

执行理事长交接

图片


图片

邱德光理事

2020年度执行理事长邱德光首先表达了受疫情影响,创基金今年的大部分工作及会议都采用线上的方式开展,减少了与大家面对面的机会,倍感可惜。但也意外地促成了更多利用科技手段开展工作和与人交流的方式,为创基金探索了新的模式。


从年初的“湖北设计师帮扶计划”到11月的“8分钟知识分享”,每个项目融入了各位理事大量的时间和心血,向每一位理事表示感谢!


邱德光理事对未来也充满着期待:“斗转星移,初心不变”,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创基金各项工作,期待梁景华理事带领创基金继续乘风破浪!



图片

梁景华理事

梁景华理事表示作为2021年度执行理事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崇高。在他用“感谢、感激、感动、感慨”四个关键词,表达在特殊之年和无法遵循常规的环境下,自己将与创基金一起砥砺前行,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设计向善 共创未来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

相关资讯

出发!把设计的善意播撒在曲潭村

2024.02.20

助力计划丨翻开《大运河2050》,领略运河文化

2024.01.26

创基金中基透明指数FTI2023获96.89分

2024.01.13

中国设计教育的助力者——创基金入选《中国社会创新蓝皮书(2023)》

2023.12.22

创基金第三届第四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23.12.12

笑声与善意:治愈心灵的良药

2023.11.08

助力计划丨支持前沿设计创新奖,开拓设计与创新教育的最前沿

2023.09.28

祝贺创基金荣登2022年度深圳慈善捐赠榜

2023.09.26

创想实践营丨让设计不再停留于纸上

2023.08.18

创想实践营丨我们从“心”出发啦

202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