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gram

2021.10.19

头条 | 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捐赠支持我校创新创意设计学院设立奖助学金

图文发布自南方科技大学教育基金会公众号

image.jpg

近日,“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创基金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南方科技大学琳恩图书馆举行。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以下简称“创基金”)理事姜峰,创基金秘书长秦丹枫,南方科技大学副校长兼教务长、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张东晓,南方科技大学创新创意设计学院(以下简称“设计学院”)院长关道文,设计学院常务副院长何人可,设计学院行政副院长李旭,教育基金会行政副秘书长来小栋等出席仪式。


4.jpg

集体合影留念


张东晓代表南科大及设计学院对创基金的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希望双方以此次奖助学金捐赠为契机,建立更深层次合作,产出更多成果,为设计行业输送更优质的人才,从而为设计教育共同做出更大贡献,同时也为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探索更丰富多元的实现路径。


2.jpg

捐赠仪式现场


姜峰表示,“设计向善”是双方不谋而合的愿景,也是本次合作的契机。本次设立“南科大创新创意设计学院创基金奖助学金”,是创基金助力设计教育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双方开展合作的开始,旨在支持探索建设新型设计学院,鼓励和帮助南科大设计学子顺利完成学业。创基金期待学子们学有所获、学有所成,用其专业能力践行设计师的社会责任,彰显设计的活力和价值。


3.jpg

创基金姜峰(左)与设计学院关道文(右)交谈


1.jpg

设计学院关道文(左)与创基金姜峰(右)交换签约本


2019年,按照深圳市委市政府部署,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SIDI)的建设正式启动,由南方科技大学负责筹建。学院依托南科大学科特色、创新教育模式,结合深圳及粤港澳大湾区创意设计产业基础及科技领域优势,设立前瞻性、跨学科创新学科方向,搭建科研转化体系,培育具备设计理论与技能、跨学科知识素养、设计伦理、社会责任感、创新能力、企业家精神等特质的世界一流设计人才,为建设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学院起重要支撑作用。


转载声明:

本站作品版权皆为作品作者所有。
本站内容均为本站原创或编辑,如需转载请务必提前通知本站并以超链接形式注明内容来源。
本站内容欢迎分享,禁止商业转载。